[車主]有自己的維修廠,我才安心

菜大哥.jpg

20190114_190114_0002

蔡大哥(退休)|BMW X5|2015年12月31日交車

家住土城的蔡大哥,運動就會路過鼎沛,不只因此買到愛車,還多交了一群朋友。採訪這天,就是老闆娘寶嫂一通電話,蔡大哥就來到店裡分享經驗。(以下,蔡大哥口述/小編整理)

買中古車,比起花錢,更怕麻煩!

我開了幾十年的車,對於車(尤其中古車)我是這樣想——花錢是沒關係的,但像是過戶,或是事後得跑來跑去、處理一堆毛病才是大麻煩。

在別的地方看過,但沒買到想要的車,經驗也不太好;結果剛好在鼎沛看到現場擺了一台,加上鼎沛有自己的維修保養廠,覺得就安心很多,就跟他們問。

中古車噢,人家很容易跟你亂講哪裡壞掉、硬要你花錢換。但鼎沛的師傅很誠懇,例如換機油,里程還未到就會要我再等一等,不用這時候就花錢;而且老闆對於車子的來源、資料,交易前都很公開,像是看不見的引擎、變速箱等,也都能保證使用的期限、給保固,價錢也蠻公道,都可以商量。

連買賣過程,都沒有一點麻煩

買賣過程的所有步驟,都是他們準備好,我只要等通知,然後帶指定的錢和個人證件就好,整個過程很快,大約十天就交車了。

這台 X5 開了一年多,到目前只換過機油等基本的必須消耗品。真的很滿意,而且最喜歡鼎沛有自己的保養廠,他們的專業就是 BMW 的維修,每天都在摸,就像進出自己家廚房了。非常相信他們的專業技術。

沒聽過抱怨,車友們就像俱樂部

我常常運動經過就跑到店裡泡個茶、跟師傅聊聊車子,畢竟自己還是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。而且在這邊聊天很爽。我人際關係可以打開,在這邊交一些朋友也很快樂。

我在這裡認識的車主,是還沒聽過抱怨的啦。也因為車主之間有往來,會知道每個人對車子的態度、保養的用心程度,所以彼此也會轉售車子,就像是一個俱樂部。

FB_IMG_1481986516288

About 鼎沛 #旅行車貿易批發商

● 專營歐、美、日,各式新古車/全新車 ● 代客引進任何稀有車輛 ● (國內少數)領有合法執照之汽車進出口貿易商 ● 重金派遣駐美團隊於當地檢驗 ● 車輛於外地運送均委託當地專運新車的托運單位上拖車運送(非直接行駛),全程小心翼翼,有如車主親自運送
本篇發表於 車主見證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