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修車主]哪有車廠還會陪你去試車的?

unnamed.jpg
加菲(左)參加鼎沛的尾牙

加菲(裝潢業)|BMW Z3|2015年12月 初次來到鼎沛

因為身邊好幾個朋友都在鼎沛維修,所以加菲也就往這裡跑。(以下,加菲口述/小編整理)

會告訴你原理,再讓你選擇

鼎沛這裡的技師會視狀況,會告訴我原理,建議要換什麼、或不換什麼,然後讓我自己考量。但別的車廠就會直接要你花錢,也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。

而且外面車行是不會這樣幫你整台車檢查。你覺得哪裡有問題,他就只會幫你看哪裡。但是就算問技師台生再多問題,他都會慢慢的、很有耐心去解釋機器的原理

加菲 02.jpg

陪你試車找問題!連訴訟都給建議

有陣子,我的車尾很會亂滑,跑去輪胎店問半天,店員也說不出所以然,所以找鼎沛。台生就直接找了一個晚上,上車跟著跑了一趟,才發現避震器、輪胎都有問題,回來再幫忙校正。「那一般車行怎麼可能還晚上帶你出去試車?」

兩年前左右,我的車子停在路邊就莫名奇妙被撞到後輪整個壞掉,民事官司(因為車子並非行駛中,不是肇事逃逸,而是財產損失)到最近才告一段落。鼎沛也會給我建議,例如怎麼去報,還有法律的事情,什麼訴訟的眉眉角角,會把其他人碰到的經驗分享給我。

未命名.001.jpg

沒事就會到鼎沛坐坐

所以我兩三天就會來看看、打屁聊天(住在萬華)。下午來都還會有咖啡(笑),我還會跑去參加他們的員工旅遊欸。有時候等他們下班了,大家也會晚上約了去喝咖啡、繼續聊。

(本來約訪的這個晚上,他們幾個人也是約了要去喝咖啡,但因為大雨哪也去不了,所以乾脆就來分享經驗。)

About 鼎沛 #旅行車貿易批發商

● 專營歐、美、日,各式新古車/全新車 ● 代客引進任何稀有車輛 ● (國內少數)領有合法執照之汽車進出口貿易商 ● 重金派遣駐美團隊於當地檢驗 ● 車輛於外地運送均委託當地專運新車的托運單位上拖車運送(非直接行駛),全程小心翼翼,有如車主親自運送
本篇發表於 維修見證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